【骸纲】八一八我舍友交的那个让人退避三舍的omega(上)

傻屌骸纲系列之二,OOC严重,前文见首页

倒霉催的阿骸x小白花纲吉

注:傻屌文不讨论三观,只为博各位一笑,里面涉及到的任何言论观点请一定不要学习借鉴。

1楼       您好顺丰快递(楼主)

大家好又是我,之前吐槽的都是那群匹配的坑爹队友(再重复一遍我真的不是主播也不是网红我只是个菜得抠脚的快递员)这次,我终于要拿我舍友开刀了。

噢,当然,不只是我舍友,还有他对象。不是象棋里那个,是omega。关于此omega(我得叫学长)混咱们论坛的基本都知道,问问外校的没准也有不少人知道,所以暂时先不介绍,先说说这学期猝不及防从天而降到我宿舍的这位仁兄。

纵观在下十几年游戏史,见识过各路奇葩队友数不胜数,也算是阅人无数,毫不夸张地说我见过的奇葩能出本奇葩排行榜,可现实生活中相处和网络世界还是不一样的,至少在我这个舍友身上,表现是不一样的。

开始我接到我们辅导员的电话时,只告诉了宿舍要住进一位外校来的交换生,当时我没多想,只是正巧在追一个帖子时随口提了一句,没想到一奶即中。现在我看着我当时手欠的留言,只想找个时光机回去掐死当时的我自己。

毒奶误国!!!(红字加粗)

我刚收到新舍友的电子邮件时万万没想到一打开门会看见个高鼻深目的歪果同胞!联系起之前那个上届计算机系知名学霸发的扒皮贴,我脑子里“嗡”地一声紧跟着眼前一黑(在此我不得不提一句题外话:你说你堂堂一个意大利人起名这么本土化合适吗!还这么中二!)

总之,当时我心里就咯噔一下。

我仿佛闻到黄泉的气息。

(舍友叫我去吃饭,等会儿回来继续)

2楼        匿名

啧啧啧,我要当一回现场怪,当时吃瓜吃的痛快,没想到居然还有后续,更没想到幸运观众竟然是你这厮。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矿泉水)

3楼        匿名

哟?盒子侠又开吐槽贴了?怎么这回不槽队友改槽舍友?

4楼        游客

新来的一脸懵逼,这都什么跟什么,楼主吊人胃口啊

5楼        匿名

他吊人胃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6楼        匿名

我发现现在这群楼主啊,求生欲一个比一个低,之前那个贴的楼主好歹还知道给自己穿个马甲保暖,你倒好,真空上阵,谁给你的勇气?

7楼        别说了我选择spidey

大概是他的大词典吧(摊手)和舍友沟通不成还能举起词典和他同归于尽

8楼        游客

后排嗑瓜子,坐等楼主翻车

9楼        游客

外校在此,如果你说的是你们学校最出名的那个omega,是的我们都造。但是楼主请小心上锤,现在你校论坛火了,这位omega的追求者们没准都在窥屏(吃瓜.jpg)

10楼       匿名

天哪噜我看到了什么,竟然还有人相中咱们校的(哔——)PS:为图生存请允许我消个音

再多句嘴,楼主你怎么好意思说别人名字本土化,你自己不也是吗=_=

11楼        匿名

哈哈哈哈我看到什么,盒子君的flag再次回收成功

我要去前贴嘲笑他,别拦我,我要去见证神秘的东方力量

12楼        游客

楼主吃饭慢得一批,敲碗等瓜啊!

13楼        您好顺丰快递(楼主)

回来了回来了,各位胖友们能不能给我留点私人时间?你们不给我八卦的时机我怎么给们你爆料?

(以后会不定期掉落来自舍友的狗粮,要溜的抓紧,楼主绝不会自己一个人独尝这碗酸臭!)

先说说我这个舍友,刚一见面我的雷达便开始发布预警,此人乃大三交换生,大楼主一届,主修文物保护技术辅修文物与博物馆学。楼主刚听他说的时候连个标点符号都没在信的,毕竟这家伙长得实在和这个不论怎么看都写着“安分守己”几个字的专业完、全、不、搭OTL而且他本人性格冷淡得要命,白瞎了那张招蜂引蝶的脸,不认识的时候和他搭话三句能回一句就不错了(然而没想到熟了之后也是个鬼才老铁)

由于之前那篇帖子留给我的印象过于深刻,生怕flag秒收的我开始旁敲侧击同胞:

“咳,你来这里多久了?”

“不到一个星期。”

“这边感觉怎么样?被路人行注目礼了吧?我刚来的时候也这样。”

“……还好,没注意过。”

“日本的冬天太冷了,完全不像意大利,又干又冷,你最好带了过冬装备,你带没?”

“到时候现买。”

聊了三句不到被憋死两次,你们谁想试试?这天实在聊不下去,同是话废星人的我选择狗带。

当时场面一度陷入僵持,没想到这时候,我这位新舍友的电话响了。他掏出来看了一眼手机,笑了。

该怎么形容他当时的表情……打个比方,如果我不是个alpha他当时又对我笑的话,我准以为他要泡我——是的!老天送他的那张如花似玉的脸他可一点没浪费!组织我没看错他就是个招蜂引蝶的小浪蹄子!

然而让他露出祸国殃民的笑的原因并不在我,完全是打电话的人的功劳。在此我有一百个理由来猜测对面那个人的身份,总归能汇成一句话:

说!是不是咱们学校那棵历经风吹日晒雨淋依旧水灵灵脆生生屹立不倒的钢铁白菜!

呸,是不是我们那个钢铁直男学长!括弧,omega。

当然我不能这么问,我会换个有水平的问法,但在此之前,舍友却抛下他往后在寝室共同生活即将情同手足的兄弟,勾搭他今后用以蔽体的小衣服去了。

楼主泪洒当场,并在去厕所擤鼻涕时不经意地(黑体加粗)听到了一小段墙角。

啧啧啧,内容不能给你们听,我自己听听算了,不然被两边任何一个发现了我都难逃一死,我可是个要追求星辰大海的男人!

但是总体的表现还是可以分享的。刚刚还在我面前一脸矜持昂首挺胸care都不care你一下的花孔雀,此刻正对着电话簌簌簌展开了他花里胡哨的大尾巴,鄙人呢,却很不凑巧地,站在了他身后。换言之,他的秃屁股在我面前,一览无遗。

站在厕所门口打电话倒是没什么,一脸撩人地低音炮也没什么,但是老哥,你上完厕所先把裤链拉好了再撩呗?干嘛一边夹着电话撩人一边扥裤链……哦,拉锁坏了啊。

拉锁兄,GJ。

当时我愣是憋住了没敢笑,非常有眼力见地转身拐回厕所,生怕再待下去孔雀恼羞成怒一爪子了结了小的狗命。

蹲在厕所坑里,我颤抖着双手点了支烟,借此平复我对之前一幕的震惊和恍惚,我甚至不敢细听他们在外面聊什么,我怕一听,便要回忆起舍友刚刚那个销魂的姿势。迫于无奈,我只好努力收拢思绪思考另一个事关重要的问题。

他该不会要一直保持那个姿势打完这通电话吧?

14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楼       兽人用不为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塑料小人

16楼       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是不是想害我在课堂上憋死

17楼       游客

又一波令人窒息的操作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

18楼       快跑啊饲养员来了

我就知道这个ID从不会让我失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嚯嚯嚯哼哼哈嘿蛤蛤蛤蛤

PS:楼上们都太嫩了,我一看是快递员发帖便知道该找个没人的角落看

20楼      游客

好不容易憋笑憋到窒息看了楼上的笑声实在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楼      摇滚死神

没人心疼舍友的吗!他那么惨那么可怜你们就知道哈哈哈哈未免也太没良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22楼      匿名

笑到缺氧,回过神来发现面膜裂了

沙雕楼主赔我面膜!!!

23楼      你要尝尝我的竖笛吗

好了各位请不要笑了,我是受委托前来辟谣的

楼主舍友最后也没拉开拉锁,最后是楼主跑来隔壁我宿舍借的剪子,具体剪了什么就不知道了,因为我再也没见过那把剪子(白眼)

24楼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卖我五红

楼上你确定你是来辟谣的还是来传谣的啊哈哈哈哈

25楼      匿名

二营长别打了是友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楼      匿名

不管23楼是不是友军我先笑为敬hhhhhhhhh

27楼      游客

想离开论坛是不可能的了,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了(手动再见)

问我为什么?因为满地都是橘子皮哈哈哈哈哈哈哈

28楼      木舌啊你的眼睛怎么又丢了

心疼楼主舍友之前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继续心疼楼主舍友(笑哭)同是天涯沦落人,见面别说都认识(;一_一)

词典他虽然把这事扒出来了让大家开心开心,不过试问各位哪个alpha没在追老婆的时候装过B,有没有。翻车都是常有的事!(容我先去笑一会儿再回来哈哈哈哈)咳,丢人怎么了,重要的是丢完人还要在追求对象面前装作无事发生,不然场面会更尴尬23333当然了,如果碰上了爱拆你台的目标对象,那你能怎么办呢,还不是选择原谅她/他(帮我踹下凳子,谢谢.jpg)

身为alpha,你不一定需要孔武有力,不一定需要人高马大(当然有自然更好,毕竟多数人的择偶取向是omega,为了迎接并与omega共同度过发情期,自己体力不够先晕过去了可怎么了得!)但一定要,会显摆,不要脸地显摆。昭显自己的一切长处,吸引你的心上人。只要能把人勾到手,浪出花去都没人管你,相比之下楼主舍友的表现简直不要太常见,脸皮不够厚还撩什么妹撩什么汉啊。(我追我媳妇的时候为了嘚瑟我这一身腱子肉,蹲下来背她过河忘了自己穿的西装裤把裤裆扯开线了我说过什么吗!我没有!我什么都没说…………呜呜呜呜呜呜呜)

话说回来……有心上人的,不管alpha、beta、omega都好好跟楼主舍友学学!还没开学呢就把人把到手了(尤其还是那位),证明什么?证明那位瞎啊!(划掉)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什么都没看见。重来。)

证明人家情商高,会说话好么!都学学!

不过呢,楼主也说了,他那个舍友……他那张脸吧……你们要是能长那样前面我说的那一堆都不用看了,真的。撩什么呀,追什么呀,天天去人家楼底下晃悠,刷脸!!刷来刷去没准人就到手了。

然而楼主舍友这类人是最可怕的,情商高,会说话,能刷脸,不要脸。一败涂地啊你们(抱着媳妇摇头感叹)人家能把那位撩到手不是没有道理的,懂?

别哈哈哈了,天冷了,圣诞都要到了,你有对象了没啊~

29楼        匿名

……掏出一对象棋子儿丢楼上脑壳,走你!

30楼        原谅绿难道是我的错吗

……掏出一对象棋子儿丢28楼脑壳,走你!

31楼         游客

……掏出一对象棋子儿丢28楼脑壳,走你!

32楼        游客

……掏出一对象丢……舍不得,把对象揣回去,圣诞节要到了,对象得留着暖手

33楼        匿名

给我打火机,我今天要把楼上和28楼架上去烤了!

34楼        匿名

给楼上递汽油,送他们上火刑架的,算我一份

35楼        基佬紫又不是我的错

歪,妖妖灵报警专线吗,这里有人成批屠狗,场面一度失控,请帮我们转接爱动物保护协会,谢谢,十万火急

36楼        您好顺丰快递(楼主)

给33楼递火把。今天咱们不八了,28楼和32楼请开始你们的表演(掌声鼓励)引燃物够吗?不够我把我从小写到大的词典奉上

37楼        匿名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请看楼主新操作:我烧我自己

38楼        匿名

哈哈哈哈楼上恩爱狗们你们完了,楼主要放大招给你们排死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楼      游客

笑到脸酸(搓脸)所以现在有没有人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都叫楼主词典?

40楼      游客

吃瓜群众求问+1

41楼      匿名

咳,给新人解释一下。

词典其人,字快递,号吐槽居士,远渡重洋而来奉旨传教普渡世人……谁来帮帮我我编不下去了

42楼      王大眼儿的二姨太

新人别听楼上瞎编(尽管他说的基本没错)楼主大二,研究天体物理的小哥,上大学以来沉迷吃鸡但一直菜的抠脚(千里送快递,礼轻情意重)人送外号快递员,极其喜欢吐槽队友。经典语录:“虽然我菜,但是你不能借此攻击我啊,我不是送人头的也不是演员,就算没我你也吃不了鸡,真的,我问过了。”

来自意呆的人形自走flag,副职算卦先生,能掐会算,占卜达人(但就是把不到O,颠覆了大家对意呆的刻板印象)叫他词典是因为,据这货自己称,从儿时起就能和星星对话,醒过来脑子里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排名,为了防止忘记会拿一个大厚本记上,比词典厚,也是因此决定研究天文,探索儿时的奥秘。据说他的排名经大家测试,还都挺准,也算是本校同学扯屁时津津乐道的奇谈之一。

补充:虽然大家都习惯叫楼主词典,但词典君本人现在已经没有大本子了,因为他大一入学之后掌握了Excel(……)。

43楼         游客

一篇充满了槽点的科普,楼主同是个奇男子啊

44楼         游客

从短小的科普里嗅到一股腥风血雨,或许是八卦的味道

45楼         匿名

就没人好奇为啥楼主想要研究天文最后报了天体物理吗2333333因为报考的时候申请天文专业没通过,只好退而求其次报了天体物理。天文导师拒绝他的理由是:申请理由不够严肃客观。

我严重怀疑他是不是把那段经历写给了导师看才被驳回的

46楼          匿名

目瞪狗呆

新人请问是直接笑,还是走程序?

47楼          游客

事实太过玄幻导致反应不过来……噗

48楼          尼斯湖水怪i

把不到O的A,传说中的钢铁直A?

49楼          匿名

钢铁直A什么鬼,没听过

钢铁直O我首推沢田纲吉

(该评论已被删除)

50楼          大海啊,全是水

啧啧啧……发帖不到一分钟就被删了,不知道是楼主还是管理员,这溢出屏幕的求生欲

51楼           游客

49楼莫得脑子,那位也敢提名的?直接坐实宝座了好吧?!(毫无求生欲的发言)

52楼          匿名 

小老弟你怎么回事?脑子也被丧尸啃了?

53楼          游客

话题越走越偏,楼主回来!下文呢!

我是来听情敌糗事的啊!

54楼          匿名

情敌?胆子不小啊兄dei

55楼          匿名

岂止胆子不小,简直胆大包天!

56楼          游客

各位冷静。友情提醒各位不明现实情况的外校朋友和本校同学:觊觎那位的,先掂量掂量自己能不能在那位手底下走两遭

如果那位相中了谁,不管是alpha、beta还是omega,他都能成功,因为没人能拒绝他,也没人能拦得了他

不仅是不敢,也舍不得啊(笑)。看热闹归看热闹,实话实说,以我这个路人对那位的了解(有过一面之缘)楼主舍友现在和那位打得一片火热,很难说是谁真正占据主导地位

不多说,你们懂(滑稽.jpg)

57楼          游客

感觉get到了那位了不得的一面,有点方,谁来抱紧我

58楼          游客

抱紧楼上,56楼的大锅说得太引人遐想,不,不敢想,我想都不敢想

59楼          您好顺丰快递(楼主)

钢铁直A?谁?我?

说这话的人站出来,你信不信我一通电话过去一百个大汉去你楼下唱恋爱循环?

成功人士不可太早思虑儿女情长,懂吗?大人物都是在大魔法师时期成就宏图霸业的!

不说这个,楼主舍友刚刚来问我附近有什么地方比较好吃,啧啧啧,别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你要干什么去了,约会是吧?你要是让我看见你带那位去love hotel你就完了我跟你讲,omega权益保护法了解一下

话虽如此,我还是非常期待我舍友能把那位迷得神魂颠倒,毕竟,虽然说出去不那么光彩,但他好歹也是舍弃小我造福全校的……的道德楷模吧?

60楼 匿名

这令人作呕的酸臭味,我第一个表示……算了

打不过,这辈子都打不过,十个我加起来也打不过

61楼 匿名

我已经预见到有朝一日那位公开表示和楼主舍友在一起的时候,全场鸦雀无声的场景了

没有不服的,哪怕是有,他也能强行说服,说不服就打服

62楼 -诶,学姐你的头-不,是你的头

作为一个O,我实名表示能和那位做情侣做梦都会笑醒……做不成情侣做闺蜜也行啊(cry)

63楼 匿名

B对楼上非常羡慕了,那位对AB和对O的态度区别不要太扎心——对O那是如沐春风甜美可人,对AB就变成了“不管你们有多屌,我都比你屌”

想追他?别想了,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这种武装到牙齿的娇花,还是交给楼主舍友去摘吧,我们先撤了

64楼 游客

我和那位同楼,在偶然和他打交道之前听信了不少传言,总担心自己人身安全,打过交道之后发现你们传谣的扭曲事实要不要这么严重……那位人超好的好吗!之前有次地震,一个寝室的O骨折没法躲,他冲过去就把人移到角落护在身下,一点没犹豫,地震过去了我看那个骨折的O脸上热度长时间下不去……有点羡慕,不过我已经有A了,唉

65楼 匿名

看完这几楼,我有一道知乎问题想请副院长来回答:

生A硬说O是一种什么经历和心态?

66楼 匿名

为什么我感觉64楼的O娘说“我已经有A”时有点遗憾?

67楼 游客

咱们学校的O早都被那位勾走魂了,你不知道?

A和B被勾走魂的也不在少数,但在求生欲面前,钢铁直O的名号岂是浪得虚名,呵

68楼 匿名

话说回来楼主不是要给我们继续扒你舍友的吗?人呢?楼主你给他们推荐的什么地方啊,我想去偶遇

69楼 匿名

同想偶遇……八卦心理高过了求偶本能高过了求生本能,我应该不是一个人

70楼 游客

你不是一个人,你是一个从

71楼 游客

你不是一个从,你是一个众

72楼 游客

你不是一个众,你是一个𐈌

73楼 匿名

……刁难,赤裸裸的刁难

我今天就破了这个队形!楼主!求继续扒!

tbc.

热度 69
时间 2018.12.21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